咖啡plus可乐

【切爆】达-拉-崩-吧!

hhhhhhh好可爱

💥D•A•Y活着可真🐔累:

不是歌词改编哦(´°ω°`)↯↯
失忆&转世有√随手短打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在了雄英帝国边境的山脉。
那里算得上人迹罕至,除了冒险者之外几乎不会有人涉足。就算是巡游商人也都宁可绕个远路以避免横穿山脉。
毕竟这个山脉中有个巨大的活火山眼,抵得上半个王都那么大,时不时咕噜噜的向外冒着岩浆。
据失魂落魄逃回来的目击者说,那条浑身火红的龙大概有40m长30m高,通红通红的鳞片和通红通红的眼睛,仅仅是一声咆哮就硬生生将他吹飞开了百米。这还不算什么,他亲眼看着那条龙钻进了火山口再钻出来,泛着金光的岩浆淅淅沥沥地顺着鳞片的缝隙往下淌。
如果只是出现了一条龙,那最多就是国王下令封锁消息。可现在,这条龙从边境一路飞到了王都,掳走了公主。那一路上可谓是要多显眼有多显眼,它可是龙啊,还是那么个庞然大物,突兀地出现在天空上,除非国民是傻子瞎子,不然没有看不见的。
瞬间,整个国家上下民心惶惶,十分危险。


这个时候,一位勇者来到了国王面前。
勇者顶着淡黄色的刺猬头,披着红色的披风。他的身侧左右各有一把佩剑,暗铜色的剑柄表明了这把剑用材之珍贵。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勇者单膝跪在国王面前,低着头让人看不出他的表情。只不过他的身子隐隐有些颤抖,估计是那一腔热血已经压抑不住。
国王显得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名字。
“爆杀王!”
国王愣了愣,一边的副官倒是抢先开口:“勇者大人,这个勇者名不适合我们用在宣传上。”
“爆杀卿!”
……
“勇者大人,请问您的本命是?”
“爆豪胜己。”
这个听上去好多了。国王点了点头,默许了这个名字。


接着爆豪就出发了。
他身边一路上簇拥着不少跟随者,敬仰着他的强大和勇敢。
当爆豪站在那连绵的山脉前时,那些人都离开了,将救回公主斩杀恶龙的希望寄托给了爆豪。而确认身边不再有人跟随的时候,爆豪翻身下马,发出了畅快的怒哄。
他才不在乎公主,他只是想要挑战恶龙。
这也是为什么他之前在王宫表明自己诚意的时候显得那么局促。


那条龙的藏身之处并不难找,依着火山口挖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山洞。
爆豪赶到的时候,公主正躺在地上不省人事,而巨龙则守在一边替她尽可能抵挡热浪。


“喂,恶龙。”爆豪拔出了双剑,银白色的剑身布满了暗红色的斜纹,“我是爆豪胜己。”
“我是切岛锐儿郞,或者你可以叫我烈怒赖雄斗,或者是……”那龙张口,炽热的呼吸随着话语喷吐而出。看着这龙似乎还要继续嘀咕下去,爆豪对着空气猛一挥剑,制止了他。


明明有那么多名字的。
每次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都会给我不用的名字。
这次是恶龙。


那龙向后缩了缩,引起了爆豪的成倍的警惕。然后在他惊讶的目光中,切岛逐渐变小,最后竟是幻化成了人形,是一个和他年纪相仿的红发男子。


“爆豪!”他大大咧咧地开口,那语气熟络得似乎他曾经千百遍这么说过,“我是切岛啊!”


爆豪只觉得自己脑袋一痛,接着记忆就像是潮水一样涌了进来。


他是爆破个性的英雄,切岛则是硬化的英雄。
他是被人畏惧的恶魔,切岛则是开朗的神父。
他是患了重症的少年,切岛是想救他的医生。
他是业内最强的律师,切岛是新上任的法官。
他是经常翘课的学生,切岛是负责任的教授。
……(这些都是我想看的pa,忽然私心。
他是用双剑的勇者,切岛则是恶龙。


无数次无数次,他都忘记了切岛。
然后再由切岛用着笨拙的方式将两个人联系在一起。


“哈,硬化混蛋。”爆豪就这么扔掉了双剑,然后张开双臂,做了一个准备拥抱的姿势。
“爆豪!!”切岛几乎是扑到了爆豪怀里,他身上还有几处覆盖着坚硬的鳞片,咯得爆豪生疼,但显然这份痛感完全被重逢的喜悦掩盖。


然后公主在昏迷的情况下被爆豪安放在了马上,然后他牵着马,把公主送回了王都。
国王看到了自己最小的女儿平安归来,激动地表示可以将她许配给这位勇者。


出乎所有人预料的,勇者拒绝了。
他说:“除了我之外,不要再让任何人到那个山脉去。”


在那火山口边上的的洞穴里,
勇者爆豪、恶龙切岛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当然没有孩子,但是几乎每天都在尝试制造一个出来。


【_(:з」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