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plus可乐

【轰爆/知乎体】有一个很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hhhhh可爱

艹艹艹艹日月:

***七夕来交个党费


***感觉自己要掉粉了


 


 


 


有一个很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嗯,我自己还是觉得有点烦啊,不知道大家的感受有什么不同?




十万零一伏特,我比皮卡丘多一伏


xxx,XXXXXX,XxXxX 等人赞同



怎么那么多人艾特我?!!我没有男朋友!!女朋友也没有!!!
如果你有一个朋友,你的朋友还有一个超粘人的男朋友,你却是条单身狗,是种怎样的体验?
那当然是吃狗粮吃到吐啊!!
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


—————————————————————————————————

居然那么多人求着吃狗粮,不是很懂现在的年轻人。


既然被邀请了,还是回答一下吧。


我有一个跟我同寝室的好友,这里就叫他B君。B君实力虽然牛逼,但是脾气超级差,曾经我们吐槽过照他这个脾气,鬼才会跟他谈恋爱。但万万没想到,他却是我们寝室最早谈恋爱的。妈的,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团谁是狗。


B君的男朋友,T君,与我们同班,初见的时候浑身散发着高冷的气息。熟悉了以后才发现,这小子不仅实力与B不相上下,而且他妈的还是个富二代!颜值与本题无关就不打分了,反正我们学校的女生称T君男神,其中原因,暂不细表。


B君以前是把T君当做资本主义的毒瘤,坚决要打败他,不过后来他们俩怎么搞到一起的就不是我能知道的了。


总之他们搞到一起后,特别黏糊。不过碍于两个人的气场都比较强,也没人敢说什么。有一次我稍微晚点回寝室,就看到T君缠着B君在楼下要亲亲。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T搂着B的腰,B强行撑开T的脸吼:“别他妈在这亲老子!”然后他们进行了长达三十秒的沉默对视,最后B受不了了一把拉下T的领子亲了一口:“滚滚滚。”


妈的,我晚饭都要吐出来了。


你以为这就是终极了吗!不是!还有更终极的!!


那是一次野外实战训练,因为一点小意外T君被划伤了右手。我敢打赌那绝对是一个不到两厘米的小口子,所以T君也就没去医务室。没想到啊!没想到啊!T君平时看着面瘫一脸正气不过果然是城里的孩子啊玩儿起套路来熟练得不要不要的!


中午吃饭我和我的小伙伴日常坐在B君对面,结果今天T君打了饭坐在B的左边,面无表情的说:“XX(就是B君),我的手好痛啊。”


这个时候我已经想要换个地方吃饭了,奈何食堂人太多,我只好被迫坐在这里看戏。


B君不理他:“闭嘴,吃饭。”


然后T君就抛弃了他高冷的人设,在B君耳边说了三分钟的悄悄话。我看B君忍了又忍,忍了再忍,忍得额头青筋暴起,差点以为下一秒他就要炸食堂了。B君最后终于忍无可忍,用勺子挖了一口米饭一把塞进T君的嘴里:“妈的!不就是让老子喂个饭吗!你个阴阳脸看老子今天不撑死你!!”


我就看着他们你一口我一口的吃饭。啊,这一顿饭下来,我和我的小伙伴都要瞎了。


之后整整一个下午B君都没理过T君。


快放学的时候B君叫我一起回寝室,结果被T君拦下来了。我递给T君一个“自己的老婆自己哄”的眼神,正准备绕过这一对狗男男,下一秒又被T君震惊了。只见T君用那只“受伤痛得拿不起勺子的”手一把扛起B君,无视B君要把他生吞活剥的目光对我说:“他今晚不回宿舍。”然后扛着B君潇洒的转身走了。


我:!!!


—————————————————————————————————


说的有点多了,总结一下。


男朋友粘人烦人是肯定的,但你自己怕是也乐在其中吧!


虐狗请去虐别人!不要虐我了!


 


END


(心疼上鸣宝宝)

评论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